皇將科技 CVC Technologies - 全球製藥設備領導廠商

皇將總代理韓國昌誠公司-- 軟膠囊生產線

 

皇將總想著如何為客戶提供更完臻的生產整線規劃服務?
現在無論是膠囊錠劑數粒線或者軟膠囊生產線,
皇將都能夠為您提供完整方案


皇將總代理韓國昌誠公司--
軟膠囊生產線

 

韓國昌誠(CHANGSUNG-CS)成立於1972年,是韓國第一大軟膠囊生產線製造商。近50年來韓國昌誠公司專注於設計與生產製造軟膠囊生產線,設備品質與精度獨步全球,軟膠囊生產線行銷國際備受客戶好評。韓國昌誠公司研發團隊除了不斷精進產線設備效能,更陸續推出新設備如:動物性與植物性雙用的軟膠囊生產設備及軟膠囊影像檢測設備等等,以滿足製藥與保健食品客戶需求。

韓國昌誠公司軟膠囊生產線,可廣泛用於各類藥品、保健品、食品、保養品等等,各種不同形狀、尺寸與材質的軟膠囊類產品。多種機型配置滿足不同產能需求,是您軟膠囊生產設備的最佳選擇。搭配皇將公司的服務團隊,更可為您提供高品質零時差的售前諮詢與售後服務。

CHANGSUNG軟膠囊成型充填封合主機,搭載全智能化操作介面,易於操作及保修,採用先進伺服驅動馬達,精準控制充填量,高精度加工技術確保軟膠囊模具製造。可依客戶需求搭配客戶端SCADA系統,亦可符合USFDA 21 CFR Part11規範。

 

請立即連絡我們,讓皇將(CVC) 與CHANGSUNG 提供完整方案滿足您的軟膠囊生產需求。

以下為您演示軟膠囊生產線的型錄與影片。


 CVC總代理韓國昌誠軟膠囊生產線